官方翻墙服务,多条线路,IP不怕被墙

Just My Socks: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,多条线路,IP不怕被墙

力荐!Just My Socks - 非常靠谱稳定的shadowsocks/V2ray代理服务!

文章目录

  1. Just My Socks介绍
  2. Just My Socks购买
  3. Just My Socks优惠码
  4. Just My Socks注册
  5. Just My Socks信息查看
  6. Just My Socks怎么用

Just My Socks是目前非常火热的一个Shadowsocks/V2ray服务商(机场),由搬瓦工官方推出,每个服务提供5条线路,包括最快的CN2 GIA线路。Just My Socks最大的优势是保证IP不被墙,如果IP被墙,会自动更换新的可用IP给用户。对于只是需要翻墙看看YouTube、ins或者谷歌以及谷歌学术的朋友,Just My Socks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。

一、Just My Socks介绍

Just My Socks是搬瓦工官方出品的Shadowsocks/V2ray代理服务,支持支付宝付款,提供ss账号,每个账号有5条线路,包括搬瓦工CN2 GIA线路,性价比很高且非常稳定,比买VPS灵活划算且省得折腾,保证IP可用,被封自动切换

Just My Socks靠谱吗?不同于其他机场,Just My Socks是搬瓦工官方推出的,已经稳定运行了近1年了(2018年10月推出的),可以说非常靠谱。

Just My Socks怎么样?每个ss账号有5个线路,包括最快的搬瓦工CN2 GIA线路,速度很快。

哪些人适合用Just My Socks?如果你只是为了翻墙看看YouTube、刷刷ins,或者谷歌,那么你完全不需要折腾VPS,自建ss,Just My Socks可以非常方便的达到这些需求。Just My Socks缺点:无法看Netflix。

支持的协议:TCP或UDP? Just My Socks 100仅支持TCP协议,该协议足以用于浏览网络以及使用YouTube等大多数流媒体服务。从Just My Socks 500开始的所有套餐均支持TCP和UDP协议(请参阅下面的注释)。语音协议(如WhatsApp和某些VOIP实现)可能需要UDP协议。如果您的套餐是Just My Socks 100,并且您想使用UDP协议,那么您将需要升级到Just My Socks 500套餐。

二、Just My Socks购买

目前,Just My Socks一共有4种方案:

方案名称带宽流量价格设备限制购买链接
Just My Socks 1001 GB100 GB /月$2.88 / 月最多3个设备同时在线(当前断货)立即购买
Just My Socks 5002.5 GB500 GB / 月$5.88 / 月最多5个设备同时在线立即购买
Just My Socks 10005 GB1TB / 月$9.88 / 月不限制设备数量立即购买
Just My Socks 50005 GB5TB / 月$48.99 / 月不限制设备数量立即购买

我该选择哪一款Just My Socks?一般来说,如果只是谷歌查资料,直接选择最便宜的方案就行,如果你爱看视频,并且非常频繁,那么就选择500或者1000的,需要注意的是便宜方案都有设备限制,如果你想多个人一起用,那么建议选择1000的,不限制设备数量。

选择合适的Just My Socks方案后,点击“立即购买”进入购买页,确认配置无误后,建议年付(Annually),只需要付10个月的价格,点击Continue继续:
Just My Socks 官网:Just My Socks 官网

Just My Socks 购买教程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
三、Just My Socks优惠码

在购买Just My Socks时,我们可以使用Just My Socks优惠码:JMS9272283获取5.2%循环优惠,输入优惠码后点击Validate Code即可使用优惠码,点击Checkout付款:
Just My Socks优惠码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
四、Just My Socks注册

这里需要填写你Just My Socks账号的信息:不要挂代理注册,如实填写,否则可能被认为欺诈,其中省份直接写拼音即可(例如Shandong),选择支付方式为Paypal(Paypal更安全)或 Alipay(支付宝),勾选同意服务条款后,点击Complete Order完成订单:
Just My Socks 注册信息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用支付宝付款完成后,你的Just My Socks服务就购买完成了。

五、Just My Socks信息查看

完成Just My Socks购买后,登陆Just My Socks 官网,选择Services->My Services,就可以看到你刚才买的服务了,点击这个服务查看详情:
Just My Socks 我的服务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
这里就可以看到Shadowsocks/V2ray详情了,包括加密方式,端口,密码和IP(有5个节点,域名形式发放)等等:
Just My Socks shadowsocks详情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
六、Just My Socks怎么用

有了Shadowsocks/V2ray账号后,接下来怎么用?剩下的只需要下载安装Shadowsocks/V2ray客户端(注意:Just My Socks不支持SSR,不要使用SSR客户端,请使用下图中的Just My Socks 官网的下载链接下载客户端),然后将购买的服务器导入客户端即可使用啦。

第1~5条线路介绍

cXs1,cXs2和cXs5通过CN2 GT网络与其他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直接连接进行路由。

服务器cXs3通过中国电信提供的CN2 GIA网络进行路由(仅中国电信路由)。

服务器cXs4通过高级中国移动混合路由(在返回路径上具有CN2 GIA)(仅中国移动路由)。

注意2020-08-11作为实验,某些cXs4服务器在返回路径上对所有3个运营商(CU / CM / CT)使用具有GIA支持的荷兰POP

第6条线路:什么是Freedom服务器(s801)?

Freedom服务器可以提供更多的数据传输,具体取决于当前的乘数。该服务器提供了较便宜的路由,并且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证。用它来节省您的每月数据传输津贴。

例如,如果当前数据传输倍数= 10,那么您下载的所有内容中只有1/10会计入每月数据配额。

实际示例:假设您下载20GB的文件。如果您使用s1..s5范围内的服务器进行下载,则系统将计入所有20GB的数据传输(加上任何TCP开销)。 但是,如果您使用服务器s801进行此传输,并且当前乘数为10,则系统将仅占该传输的1/10(20 GB / 10 = 2 GB)

注意:数据传输乘数可以随时更改。官方不提供有关服务器s801的任何质量或正常运行时间保证。它是出于礼貌提供的,可以随时脱机使用。

备注:上面是官方解释,简单点就是最后一条线路没有前面5条线路好,所以使用它时流量消耗会进行打折,相当于可以节省流量,但速度要慢点,主要取决于自己的需求。

在just_my_socks网站,参考下图下载对应操作系统的客户端

SS客户端下载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 SS client download,若图片无法显示请点击查看

反馈交流:如果有任何问题,欢迎大家交流!

免责声明:我们推荐的任何产品和服务已努力确保可靠持久,但我们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。本库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,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!如造成任何后果,本库概不负责!

请我吃🍗